拇指星球

欢迎光顾我的星球。什么也不会写,随缘更新

昆仑哥哥

#没有贬低巍巍的意思,就是单纯被气疯了想吹我们大荒山圣

#第一条生气的就是那个人要演澜澜,所以写了澜澜

#我爱巍巍,我爱澜澜

 

哥哥,你是天生地养的贵人,你是昆仑山里养出来的漂亮仙子,人人都爱你,爱你的美貌,爱你的才情,爱你的光风霁月和一身傲骨。

哥哥,你的眼神不该为世人停留的,你稍一回眸,那真真是要叫人失魂落魄,一辈子都要记挂着你。

哥哥,你从来不知自己的美丽是祸患,你抬眼的时候,便是诛心。

哥哥,所有人都该心甘情愿的做你的玩物和旗子,沈巍是,我也是。至于旁的那些人,那些妖物,还有那些凡品,都是那些脏东西,根本配不上你高贵的皮囊和骨血。你肯舍身相护,那便是神赐恩泽于世人呀!可那些阻碍你、玷污你的东西,哥哥,你永远不该为了垫脚石驻足,若是他们伤到你,若是你伤到自己,那是刀在我心上划呀!

哥哥!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拇指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