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星球

欢迎光顾我的星球。什么也不会写,随缘更新

【井东】都是地铁惹的祸03

很多人夸尤东东是个“傻小子”,不是反话,真的是夸。


尤东东身上就有那么一股子认死理的劲,小时候爸妈受“钢琴王子”的影响要把他送去学钢琴,结果他就逃到隔壁的画室门口,踮着脚扒着窗沿看人家画画,最后终于如愿学了画画;高中的时候成绩中上,可以走个很不错的一本,尤东东抓了抓脑袋,硬着头皮说服了爸妈,最终成功通过艺考,学了设计;毕业的时候,思前想后不想放二老在家里,一年见一面,噘嘴撒娇用尽招数,尤妈妈拿食指戳戳他的脑袋,“你呀,就是给你惯坏了,那就留在妈妈身边吧。”


所以重新倒了热可可走回工位的尤东东,当即就给井然敲了封邮件,主体是一封自荐信,并附上几幅自己很满意的设计图。

 


井然此次回来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城市海洋馆的建造,但他又兼职服装设计部的顾问,公司一时很难决定把他的办公室设置在哪里,后来就定在了两个部门之间的楼层。会议结束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阳光自落地窗透入室内,又从瓷砖地板微微散射。井然走进来,忍不住眯了眯眼睛,像是个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睡倒在这琳琅世界。


井然解开西装的扣子,扫视了一下桌上的工具,按照自己的习惯进行了微调,又抽出两张纸巾擦拭键盘和电脑屏幕。正巧Eric敲门。Eric是井然在意大利工作室的助理,半年前和一位中国女孩喜结连理,听说井然要回国,大喜过望地跟了回来。


“井设,这是您交代的员工资料。按照您的要求,一些基本信息,还有照片。”


井然抬头冲他笑了笑:“好,谢谢。我先认识一下大家。后续我挑几个人,再让人事提供详细信息。”


井然一页一页翻着资料,不得不说,“极简”不亏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设计公司,单从员工质量来看,真的是群英荟萃。要想从这么多人里找出一个人,一时半会是不可能了。但井然依旧不急不慢,徐徐的翻着。难得觉得一个人有趣,谈不上喜欢,但他有预感,他们的缘分绝不会止步于此。


毕竟,他下班是不是还要坐地铁回去呢?


很不巧,还真的不是。


井然先是谢绝了同事要为他举办就职庆祝party的提议,但是公司为了弥补今天早晨的疏漏,坚持要送他回家。井然提着公文包,站在路面一遍一遍解释,饶是他的好脾气,也有点抓狂,只好挠了挠头表示无奈。他也很能理解司机,毕竟是上面交代的任务,完不成还不知道会牵扯到多少员工评比及后期福利。


井然无奈地仰头笑,完美的下颌线展露无疑。


突然他顿了下动作。


尤东东趁午饭的时间去了趟修车店,取回了他心爱的小绿——一辆绿色的vespa摩托车,是他攒了好久的钱才实现的人生愿望之一。“嘿,小绿,有没有想你的东东老大?”尤东东拍了拍仪表盘,“老大这就带你驰骋天地间!”


井然看到一辆绿色的vespa从停车场驶出,车上的人摇头晃脑精神抖擞,单手脱把,一指朝天,嘴里念叨着“呦吼!”“冲鸭!”虽然带着头盔,但是凭井然观察力之敏锐,不会错的,就是他。


“那好吧。”井然噙着一抹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笑意低头拉开车门,看到车窗上倒映出的笑脸,一愣,“咳,那我们也走吧。”



 ——tbc——   

――本章略短,篇幅只是前两篇的一半。网课盯电脑实在眼睛疼


评论 ( 3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拇指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