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星球

欢迎光顾我的星球。什么也不会写,随缘更新

调整一段时间再回来吧。

今天起了个大早,想把我的明侦写完,还没写完今天要写的分量。

那年盛夏,人来人往,来去匆匆,正是因为有这些人,才有我睁眼巍澜闭眼朱白的好时光。

回忆没了,他们不在了,我又何去何从,我当然不会走,但我以何种方式继续存在,我需要思考。

我将永远爱着巍澜。

爱着朱一龙和白宇

我喜欢那个夏天,阳光漂亮的好像是金子,温柔轻踩着微风,云朵贩卖者可爱。

他们倾尽演技许我们一场梦幻,用四鞠躬让我们此生长情,义无反顾。

我们只好呈给他们一个造星盛世,推他们走到聚光灯下——他们该在的位置,给他们星光万丈,一呼百应,山鸣海啸。

想到他们,我愈发鲜活,青涩而又明丽

假使不容幸存,温馨与爱将在梦中携手

悸动 永恒 缱绻

很幸运在那个夏天,作为一个小水滴汇入这条大河里去,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在此交汇,撞击出浪花,发出了欢笑,曲终,有人走有人留,但我们都还记得,也都将在各自的路上前程似锦闪闪发光。

最后附上我另一个账号里的文字——

只要初心不改,我们就随时都是他们可借去斩遍天地人神鬼,涤荡世间一切污浊的的三千阴兵。

直到双手合十,默默祈求上神保佑的时候,才终于明白什么叫

未到苦处不信神佛。


我保证一定会回来的,我还没有梦圆明侦呢。小可爱们可以先看看别的呀~

来自@琼琚佩玖 

评论 ( 24 )
热度 ( 40 )

© 拇指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