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星球

欢迎光顾我的星球。什么也不会写,随缘更新

【朱白】【论坛体】假如朱白上了明侦(一)

 *ooc有,bug有

*圆我自己一个梦

*#时间线放在华国也可以升起彩虹旗之后,LGBT合法

*我怕有朋友没看过明侦,来说一下,本期出现的人物除了朱白,还有何炅,撒贝宁,杨蓉,吴映洁(鬼鬼)。

*以上





 娱乐区>>综艺区>>明侦专区>>朋友们,明星大侦探下一期预告看了吗?ZYL要上明侦了!

 0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啊啊啊啊啊朋友们!如题!明星大侦探下一期预告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我真的激动到飞起,朱一龙要上明星大侦探了!龙哥自从幻乐之后就没上过综艺了!这次终于露脸了,上的还是我最喜欢的明星大侦探!我的速效救心丸呢???我可以原地飞升了

 null


1L = =

来了来了,我就知道一定会有姐妹开楼的!

 null

 

2L = =

留个位置留个位置我要开始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 =

楼上你是只尖叫鸡吗?

 null

 

4L = =

所以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递一下速效救心丸吗

 

5L = =

楼主,给

null

6L = =

楼主,给+1

 null

 

7L = =

楼主,给+2

 null

 

8L = =

楼主,给+3

 null

 

9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停!

null


10L = =

好的,楼主。

 

11L = =

好的,楼主。

 

12L = =

好的,楼主。

 

13L = =

???楼上沙雕没完了

 

14L = =

好的,楼主。话说龙哥这次还是小丑装扮诶(✧◡✧)

 

15L = =

所以龙哥叫什么?小丑龙吗?

null


16L = =

众所周知,明侦起名一向出其不意

 

17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小丑龙是什么鬼?给我叉出去。

我感觉这次还挺正常的,何魔法,撒助手,朱小丑,鬼水晶,蓉主持。

 

18L = =

我是15L,我来道歉哈哈哈哈哈我下次还敢

null

19L = =

不对啊,明侦不是一般都是六个玩家吗,楼主漏了一个?

 

20L = =

诶,是哦,怎么才五个

 

21L = =

不是漏掉,就是五个

 

22L = =

18L是镇魂女鬼?我在我哥的楼里能不能不要看见他?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不掉!

(此楼已被删除)

 

23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你,死了。还有哪个看不惯的,趁现在赶紧走。别逼我撵人。

null

24L = =

楼主威武!

 

25L = =

楼主霸气!

 

26L = =

楼主吊炸天!

 

27L = =

楼主干得漂亮!

 

28L = =

我就欣赏楼主这种看不惯我就从我的地盘上滚出去的硬气。

null

29L = =

原来楼主也是镇魂女孩呀(づ ̄3 ̄)づ╭❤~

null

30L = =

要是朱白能一起上明侦就好了

 

31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害,多少年了,我大概已经是镇魂老阿姨了。回复一下14L,预告里就说了这五个。你们都没看预告片吗?

null

 

32L = =

没有嘤嘤嘤

 

33L = =

楼主你忘记只有会员用户才可以看吗?我们是看了截图来的

 

34L = =

求楼主一个文字转播

 

35L = =

我看了,只是想找一个姐妹们可以一起讨论的地方,我不磕cp,但我也不雷

 

36L = =

我也看了,节目组好用心呀,还请了蓉姐,我觉得这样拢龙会放松很多吧

 

37L = =

楼上,英雄所见略同

 

38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行吧,那我接着讲,满足你们!

这次讲的是一个发生在马戏团的案件,死者是老板,没错姓甄。

然后龙哥的角色一个小丑;

何老师应该是魔术师吧,因为叫何魔法嘛;

撒老师只说是助手,我觉得小丑、老板、魔术师都挺需要助手的,所以也不确定;

鬼水晶,这个名字我真的感觉好有槽点啊哈哈哈,我猜是占卜师一类的吧;

最后是蓉妹,她有词,就说了“欢迎大家观看表演”,蓉主持顾名思义就是马戏团表演的主持吧

null

39L = =

那个对不起啊,我入坑比较晚,你们说的幻乐和小丑是怎么回事呀

 

40L 田字格很方

来来来,我来回复楼上。《幻乐之城》是湖南台的一档节目,龙哥是18年那会上的,在小短片里扮演一个小丑如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丑

null

 

41L = =

为什么这一期还有隐藏嘉宾的操作啊?我追了这么多季还是头一次

 

42L = =

难道请了某些人?怕我们跟他家撕起来,所以先不放?

 

43L = =

我是30L,谢谢回答,小丑真的好有魅力,我要去补课了

 

44L = =

我觉得不会,他们请人还是很有眼色的。比如说,请白宇的话可能会得罪一部分人,但起码龙哥和他在一块节目效果会更好,而且也有相当一部分人买账。某些人的话,怕不是得罪all

 

45L = =

楼上,请把第二句话第一个逗号后面的三个字再说一遍

 

46L = =

……请白宇?

 

47L = =

啊——

 null

48L = =

啊——

 null

49L = =

啊——

 null

50L = =

楼上几位你们到底是哪个沙堆跑出来的雕???

 

51L = =

沙雕不是我们镇魂女孩的特色吗

 

52L 田字格很方

好了,你们先不要沙雕了。我给你们截个屏,1分21秒,他们所有人扭头看一个地方,你们仔细看那个地方,闪过了一个影子

视频截图.jpg

 

53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盲生是你吗?这个华点我给满分!!!!

null

 

54L = =

这是……毛猴???

 

55L = =

我本来觉得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楼上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也……

 

56L = =

毛猴???龙哥扮的?毛猴重出江湖了????

 

57L = =

不对,龙哥和何老师在一块在画面右下角,他们看的是左边啊喂

 

5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期待龙哥的表情

null

 

59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白宇??!!

 

60L = =

嗯?

 

61L = =

哪儿有白宇?

 

62L = =

楼主?Hello?

 

63L = =

乖乖等楼主一个解释。

null

64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还是那张图,我敢肯定,这一张是预告里视角最广的了。你们看左边那个房间,那个色调,那个衣架,那个果盘……大声告诉我你们的推论!

null

65L = =

楼主你是指芒果黄吗

 

66L = =

楼主你是指格子衫吗

 

67L = =

楼主你是指渔夫帽吗

 

68L = =

楼主你是指果盘里切法显著的芒果吗

 

66L 田字格很方

我找到了直接证据。各位侦探们,书架上那个一团绿,被字幕挡了一点的是vespa摩托车模型吗?

null

 

67L = =

我们奶中了吗?

 null


68L = =

我们要迎来春天了吗?

 null


69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我爱的cp,我爱的综艺,扶我起来,我又可以工作了!老板,我这次一定不压ddl!

null


70L = =

毒奶什么?你们cpf脑子里能不能有点正常东西?都多少年了,还活着呢

 

71L = =

今年还真是个好年头!姐妹,华国上空飘扬着的彩虹旗不够鲜艳吗?亮不瞎你吗?

 

72L 田字格很方

guna!我们有实锤,推理,推理你明白吗?

 

73L = =

标题也没说里面都是cpf啊

 

74L 楼主 大白兔奶糖软叶

好了,不要再说了,不想吵这种没意思的架,是我标题写的不够清楚。我封楼了,姐妹们,我们开播隔壁再见。

 

(此楼已封)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551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拇指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