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星球

欢迎光顾我的星球。什么也不会写,随缘更新

【图片要往后翻喔~】


今天是他的生日。


偷偷买了space系列的餐盒,把卧室打扮成space的风格,送给我的宇宙,我的挚爱。不是有一种告白叫你是我的全世界嘛,他是我的宇宙啊。


他前几天去出差,今天回来。我才有时间打扮卧室,希望他会喜欢。


做了他最爱吃的面,做了蛋糕。其实之前我对于生日节日这种东西是不大热情的,没有少女浪漫而旖旎的心思,也没有那么多患得患失非得需要用节日表白互送礼物来彰显的深厚情意。


直到遇见他。


我有了一颗恋爱脑,是这个词吧?应该没记错。


煮面的时候打开锅盖,Snow把自己蜷成一团缩在里面睡觉。这是Snow和他的游戏,是他们的小默契。我尽量不吃醋,毕竟我们还有很多别的小默契。Snow想他了。


他回来的时候从行李箱里拿出两件衣服,真的是……让人不知道拿他怎么办好。罢了,顺着他吧,本身也是个演员有什么穿不得的。


他穿着挺好看的。那个领口开得很过分,那个腰带也松松垮垮,以后可不能让他穿出去。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拇指星球 | Powered by LOFTER